乐打广告`•.¸¸.•´´• ♥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自制狗饼.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自制狗饼.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自制造型狗饼+德国酥饼

买了塑胶印模,拿来做TurbO的小狗饼干~ ^^
*心型*

*皇冠型* 
自创材料:
牛油 40g
鸡蛋一颗
狗奶粉 40g
面粉 100g (不够再加)

之后接着做简单又好吃的德国酥饼~ ^^

带了点回乡与家人分享~ ^^
我家的万金小姐吃东西可是很挑的叻。。
我硬塞了一块进她的嘴~
可她说不是很好吃,结果转个身之后却又跟我下Order,
要我下次再带回去给她吃~
好!!就凭这句话,下次我回去就做一大桶给你增加斤两~ ^^
食谱来自Min家
A:牛油 250g,糖粉 80g
B:马铃薯粉 250g,面粉 100g

1.把牛油和过筛的糖粉用搅拌机搅云。
2. 加入马铃薯粉,面粉拌匀成面团。
3. 把面团揉成小粒,再用叉稍微压扁。
4. 放进预热170'C 的烤箱烤15-20 分钟。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德国狗饼 14Dec2010

顺便再烘了TurbO的小狗饼~ ^^

做了德国酥饼的造型~ ^^ 
自创材料:
牛油 60g
鸡蛋两颗
狗奶粉 60g
面粉 100g (不够再加)

把牛油和狗奶粉搅匀,然后加蛋搅匀。
再筛入面粉揉成面团,做造型,150c 烘10分钟就好了~ ^^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小狗吃的圣诞拐杖

既然我做的饼干还有待磨练,我为自己找了一只很有贡献的白老鼠~ ^^
爱犬: TurbO!!

上网找了些资料就动手开工咯!!
自创材料:
牛油 40g
鸡蛋一颗
狗奶粉 40g
面粉 100g (不够再加)

把牛油和狗奶粉搅匀,然后加蛋搅匀。
再筛入面粉揉成面团,做造型,150c 烘10分钟就好了~ ^^

我之前买了色素,就把面团分成两份,然后一份加入绿色,一份加入红色。揉成条状,卷在一起做成拐杖型,150c 烘10分钟,看起来是不是很有圣诞的气氛??

我啊,越揉越懒惰,剩下的面团全拿来压膜算了。。懒啊。。
我烘的这个饼干超硬的,搞不好可以拿来防身当飞镖用。。>.<
不过烘出来后有着很香的蛋饼味,我试吃了一口,很硬又没有味道的叻。。
不过给狗狗吃硬一点比较好,还可以磨牙~ ^^
凉了之后给TurbO试吃,哇!!它超喜欢呐。。
再拿它平时爱吃的狗饼干给它选,次次都选我烘得叻~ ^^
好捧场噢!!酱就可以把买狗饼干的钱剩下来下次再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