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塑胶印模,拿来做TurbO的小狗饼干~ ^^
*心型*
*皇冠型*
自创材料:
牛油 40g
鸡蛋一颗
狗奶粉 40g
面粉 100g (不够再加)
之后接着做简单又好吃的德国酥饼~ ^^
带了点回乡与家人分享~ ^^
我家的万金小姐吃东西可是很挑的叻。。
我硬塞了一块进她的嘴~
可她说不是很好吃,结果转个身之后却又跟我下Order,
要我下次再带回去给她吃~
好!!就凭这句话,下次我回去就做一大桶给你增加斤两~ ^^
食谱来自Min家
A:牛油 250g,糖粉 80g
B:马铃薯粉 250g,面粉 100g
1.把牛油和过筛的糖粉用搅拌机搅云。
2. 加入马铃薯粉,面粉拌匀成面团。
3. 把面团揉成小粒,再用叉稍微压扁。
4. 放进预热170'C 的烤箱烤15-20 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