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打广告`•.¸¸.•´´• ♥

Sunday, December 5, 2010

巧克力杏仁脆片

找回Min家的‘咖啡坚果脆片’,然后把咖啡换成巧克力粉,坚果换成杏仁片。。

Min家的食谱:
糖粉 50g
奶油 40g
牛奶 1tbsp (我不喝奶,所以换成水)
蛋白 25g
速溶咖啡粉 2tsp (我换成巧克力粉)
低筋面粉 30g
坚果类(夏威夷豆, 核桃, 开心果, 杏仁角,葵花子仁)   75g
  1. 糖粉加奶油以隔水加热方式将奶油溶化, 熄火加入牛奶, 先用打蛋器搅匀, 再加入蛋白及速溶咖啡粉, 用打蛋器以不规则的方向搅拌均匀。
  2. 筛如低筋面粉,继续以打蛋器以不规则的方向搅拌成均匀的面糊。 
  3. 放入坚果类, 用橡皮刮刀拌匀。 
  4. 用汤匙将适量的面糊, 直接放到烤盘上, 用汤匙背面将面糊成直径约5cm的圆片。 
  5. 放入预热烤箱, 以160'C烘烤大约15分钟。 
 我没有搅拌器,全程是用刮刀拌匀的。。手酸呐。。>.<
我用150'C烤大约10分钟,已经闻到有点焦味。。
再调成140'C烤一下,出来后的饼干周围有点焦焦的。。
叹,巧克力饼在烘炉内很难看出有没有焦。。

而且杏仁片好像很多,还有为什么我的巧克力脆饼不甜的。。>.< 
杏仁片还是好吃的,只不过下次需要减少些些~ ^^
这次算是半成功。。要在挑战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